详细内容

中科大海归博士团队考察高新区

发表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3909

1月22日,中科大海归人士汪穹宇、李建恒、朱思坤一行考察高新区,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参加会谈。

何家虎对中科大海归一行考察高新区表示欢迎,他在会谈中指出,此次中科大海归博士团队带来的原子层沉积材料技术,是国内第一支能够提供ALD前驱体材料和整合工艺解决方案的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若能在安庆高新区产业化生产,将打破国外垄断,助力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芯片制造赶超国际最先进技术;市侨联和高新区要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安庆高新区。何家虎同时强调,培育和引进独角兽企业,对安庆构建高新产业新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有助于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站在新的高点,引领高新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改善生产要素配置。

据悉,市侨联贯彻落实关于“两个拓展”工作要求,按照中国侨联、省侨联重视和加强与高校校友会联系的指示精神,发挥校友中侨的力量,调动海外留学人员积极性,通过以侨为桥更好开展引资引智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强与侨界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联系,为安庆科技强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服务,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的力量。

中科大海归博士团队一行在宜期间,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生命科技园,了解了高新区招商政策,进行了实质性洽谈。(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