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佛教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3968

1月22 日,安庆市佛教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时民,副局长方祥及宗教科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表的文章:《宗教工作在改革开放中创新推进》,总结了市佛协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第二届“金莲花”道风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张时民对市佛协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佛协管理上渐趋成熟,工作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市佛协要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一是要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团体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大力加强“教风”建设,着力研究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四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上,市宗教局还安排市佛协秘书长以上人员进行了2018年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