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郑永飞一行到桐城看望挂职干部

发表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3908

1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永飞等一行赴桐城市教育局,看望慰问省民盟机关挂职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安庆市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主持了座谈会,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出席座谈会。

徐雄对郑永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省委选派优秀机关干部刘刚来桐挂职表示感谢,向与会的省民盟和安庆市领导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诚挚希望民盟继续关注桐城、关心桐城,为桐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郑永飞一行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对桐城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给予民盟挂职干部的关心照顾和培养锻炼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融入基层、真挂实干、积极作为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桐城是文化名城,人文强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融入到醇厚的桐城文化之中,担当实干、增强本领,广交朋友、当好纽带,在展示民盟挂职干部良好风貌的同时,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振兴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