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台办举办台商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3828

金猪贺新岁,凝聚赢未来。1月18日下午,“2019安庆台商迎新春联欢会”举行,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长何家虎,市直相关单位,台商及台企代表等8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情亲友情,共谋发展。

宋圣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和生活在安庆的台商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他通报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为安庆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台企表示感谢。

宋圣军强调,2019年我们面临新的机遇,也将迎来新的挑战。让我们一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继续深化宜台经贸合作,不断开创安庆发展新局面。2019年要成为涉台企业服务年,各级政府机关要通过“四督四保”等手段不断加大对台资企业服务力度,鼓励广大台资企业做大做强,深化宜台各项交流活动。

联欢会上安庆海关,市税务局进行政策解读,企业进行推介,随后进行欢闹黄梅戏表演、歌曲演唱、送春联等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