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3946

为扎实推进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确保信教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副县长王珍珍带领由县民宗、消防、市监、安监、供电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
  王珍珍一行先后来到县城青林古寺、太慈镇文殊古刹、南华古寺及高士镇大愿庵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管理等情况,认真检查各场所用火用电、房屋结构、消防、交通疏导、饮食卫生等情况。王珍珍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宗教场所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认真排查消防、食品等方面存在的潜在隐患,确保场所安全和信教群众人身安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健全工作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宗教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