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玉金看望慰问在宜华侨及其亲属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857

2月1日,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带着慰问金看望慰问回乡探亲的安哥拉华侨李纪社、德国华人毕正茂以及他们的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李纪社家庭,余玉金转达了省侨联主席吴向明、副主席杨冰的问候,并向其父母转送了省侨联的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衷心祝福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看望毕正茂及其亲属时,余玉金通过拉家常、问冷暖等方式,详细了解他的创业、生活情况,他表示通过节日慰问方式,把党和政府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让每一位归侨侨眷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