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宏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837

2月1日,望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宏到县佛教协会所在地青林古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安全检查,县民宗局负责同志陪同。

陈宏一行查看了寺院微型消防站和殿堂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并要求场所做好住寺人员消防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寺院财产和信众人身安全。    

活动中,陈宏与佛道基三个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座谈,还发放了慰问金,并针对各教别不同特点,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宗教团体负责人团结带领为广大信众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度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赵玉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