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3884

1月3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广东考察、在上海考察、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安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安庆市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农工党安庆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

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家还对市委会后备干部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事关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黄杰在讲话中对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年底工作和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