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3801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以及考察京津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把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安庆实际,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坚持一体化方向,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全面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扩大主流媒体影响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把改革工作重点更多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把抓改革落实同做群众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确保党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在安庆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区域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切实增强协同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标对表,稳扎稳打,在融入长三角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