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新春走访慰问老台胞,话叙两岸亲人交流情

发表时间:2019-02-22    阅读次数:3947

2月21日下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汪明一行深入望江县开展调研活动,望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宏等人陪同调研。

方会长一行先后来到台胞胡樱花和台胞谢秀兰家进行慰问。方会长亲切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她们在台湾的亲友以及通信往来情况,鼓励她们发挥亲情优势,积极增加与台湾亲人的交流交往,为两岸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随后,方会长一行深入凉泉乡,来到台胞新落户望江的企业“安徽兴台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方会长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为企业取得的良好业绩感到高兴,希望企业秉承两岸一家亲,在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方会长还现场就企业扩大投资、布点设厂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有效建议。

在调研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统战标准化建设基地过程中,方会长与台属企业家、皖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吴灿进行了亲切交谈。方会长对吴校长致力于统一战线和对台交流交往表示赞赏,希望吴校长充分发挥学校这个有利的文化载体,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最后,方会长一行与望江县委统战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方会长对望江县委统战部在对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望江县委统战部能够进一步发挥台胞台属作用,增强县级台联组织凝聚力,努力推动对台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