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3800

 2月21日,安庆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思想基础,推动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聚焦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以过硬作风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列席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