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表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3884

2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党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党的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章松、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董磊、周东明、黄杰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主持会议。

魏晓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工作亮点。做好今年党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求进、以进固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魏晓明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工作主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提高用网治网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要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海外统战工作,画大同心圆。做好今年政法工作,重点是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努力把安庆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稳定、最安全、最和谐的地区之一。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  

魏晓明强调,党委各部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本领,培养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党委部门发挥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庆日报记者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