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3873

3月1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明确了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对进一步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并结合潜山实际,围绕统战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谋深谋实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汇智聚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