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全国两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3812

3月5日上午,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和骨干党员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面对国内外百年未有之变局,克难攻坚,在中共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受鼓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从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动力,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