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怀宁县江家嘴民族村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3916

37,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率队到怀宁县江镇镇江家嘴民族村调研指导民族工作。怀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及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时民一行深入江家嘴民族村,实地查看了村政务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认真听取了该村2018年度民族团结创建、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张时民对江家嘴民族村近年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综合考虑谋划各项事业;要找准定位,加强调研,结合自身特色,做好产业文章;要提升品味,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和丰富民族团结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幸福感作出努力。(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