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到迎江区南水回族社区检查指导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3877

3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带队到迎江区南水回族社区检查民族工作。

张时民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马大姐”工作室等建设,听取了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张时民对南水社区大力推进城市社区民族工作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社区建设力度,拉高标杆,以高效便捷服务居民为根本出发点,以《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社区民族工作的意见》为标准,在打造亮点社区上积极探索努力把社区建设成各族群众团结和睦、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