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侨联领导来宜调研侨联改革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3958

3月7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率队来安庆调研侨联改革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期间,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等就侨联改革、基层侨联建设、新侨工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杨冰指出,安庆市侨联基础好、班子强,近年来充分发挥了侨界资源优势,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搭建各种平台开展引资引智引才,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助力企业“走出去”,密切与海外文化交流等,凝聚了广大侨界的力量,有力的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多次荣获全国、全省先进,为全省侨联工作树立了榜样,积累了经验。希望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侨联工作和侨联干部多关爱,继续为侨联组织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杨冰强调,安庆市侨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侨联“十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强侨界的政治学习,加大政治引领和政治教育,选塑侨界典型,引导侨界组织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推进侨联改革方案的落实,通过改革破解侨联工作的各种难题,理顺侨联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发挥侨联组织各项职能;加快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进县市区侨联组织全覆盖,推动在高校及社会组织中成立侨联,进一步延伸侨联的工作手臂,夯实侨联工作基础;要发挥侨界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侨界特色活动品牌,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展现侨界新时代新作为,也为全省侨联工作立标杆、带好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