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大观区联委会举行惠民健康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3908

3月21日,正值春江水暖,柳芽新发的时节,农工党安庆市大观区联委会联合对口联系的大观区玉林路街道党工委、农工党三院支部举办了惠民健康教育讲座。

“江淮名医”、农工党安庆石化医院支部主委杨贤金主任和特邀的石化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姚庆文围绕“3.24世界结核病日”和春季常见病多发病防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安庆三院、玉林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沿江路卫生服务站、四眼井卫生服务站、太平寺卫生服务站和50名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办的非常精彩,学到了知识,提高了防病治病的认识,希望今后农工党大观区联委会多多举办这类活动,帮民惠民。(农工党市委  江启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