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太湖县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动员大会在西风禅寺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3891

3月26日,安庆市太湖县佛教界“大学习、大提高”动员大会在西风禅寺隆重举行。

 会议公布了太湖县佛协第三届理事领导成员分工,宣读了太湖县佛协五年规划及2019年工作安排等文件;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太湖县佛教协会会长天通法师做了动员讲话;太湖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以戒为师,加强道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学法守法,依法而为,大力推进佛教管理法治化;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安全,确保场所和谐稳定;四是要凝心聚力,带头垂范,切实发挥佛协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县佛协成员精诚团结,要有集体意识、大局观念,做到以上率下,作表率,当模范,共同将这次“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开展好,做到善始善终,立竿见效。   

会后,太湖县消防大队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了灭火示范;太湖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全体法师进行了体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