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举行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3929

3月26日上午,太湖县委统战部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并揭牌,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根据《太湖县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县委统战部统一管理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将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民族宗教事务、侨务管理职责划入县委统战部,对外加挂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县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对外保留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牌子。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阮波要求,要持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落实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抓紧完成工作交接,梳理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统战工作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