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到市扶贫办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3888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率农工党安庆市委“加快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课题组,赴市扶贫办开展专题调研。市扶贫办主任童宏葵,副主任王朝阳、王辉参加座谈。

座谈中,课题组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功经验。大家还就加快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杰在讲话中,感谢市扶贫办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调研组要和市扶贫办加强合作,有效沟通交流,深入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