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湾中华全球亚健康国际发展协会来安庆市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3891

4月11日,台湾中华全球亚健康国际发展协会理事长金荣生,蕲春李时珍中药生技有限公司中医学博士赖鼎元等一行3人来安庆市考察,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就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状况,农业种植等进行交流,围绕做大做强我市医药健康产业,话思路、提建议。他们表示,安庆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好、交通条件便利,招商引资环境好、诚意足、潜力大,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找到双方的合作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团还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与我市筑梦新区一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安庆台办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