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3881

4月15日,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市工商联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出席活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传达了市国家安全局相关通知精神,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对市工商联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晓辉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重要意义,要充分运用宣传栏、网站等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宣传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安庆市工商联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