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知联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3920

4月18日上午,市知联会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了二届三次理事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出席会议。知联会会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工作汇报,讨论通过了2019年工作计划,批准吸收了3名会员。与会人员围绕选准选好调研课题切入点、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王金凤肯定了知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就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核心,聚力高质量讲担当,携手同心筑梦,立足本职讲作为,岗位建功立业。要加强对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发现和推荐,聚智汇力,建言献策,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和扩大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