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秋月来桐走访安庆市宗教界政协委员

发表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3846

4月18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主委程秋月率队到桐城走访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等陪同走访。

程秋月一行先后到仁寿庵和药王寺走访,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谐寺观建设、宗教场所规范化合法化管理与部分宗教界委员进行了座谈。

程秋月在座谈时指出,桐城市宗教工作开展有序、管理规范、成效明显,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与宗教教义的结合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信众和睦、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宗教界政协委员再接再厉,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委员职责。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