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举办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3861

为切实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推动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近日,民革安庆市委联合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市法学会、市知联会在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开展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

来自安庆石化医院的医疗专家为贫困患者做了“烧伤急救及预防”、“ 高血压疾病防控”专题讲座,针对农村群众易发多发的烧烫伤及心血管疾病做了分析讲解,并现场回答了群众咨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安庆民革十一支部党员、中天人律师事务所律师汪琦从自身经办的两则案例出发,就民间借贷纠纷、土地纠纷等农村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法治宣教。

讲座结束后,法律专家通过设立普法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解读扫黑除恶、反邪教、防诈骗等方面知识。医疗专家为贫困群众进行集中义诊,认真地为他们进行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就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日常保健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疗专家们详细给予解答并留下了电话号码,方便群众联系就诊。活动现场,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还向金闸村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药品。(何宏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