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与涉侨部门调研城区侨资企业

发表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3871

4月22日下午,市侨联会同涉侨部门调研安庆城区侨资企业,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超,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姚琳娜、李松柏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一商一工两家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蓝图、规划,企业面临的瓶颈与困难,征求了公司负责人对我市华侨和归侨侨眷投资权益保护情况以及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侨企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夯实保护华侨和归侨侨眷投资权益,不断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侨资侨属企业逐步发展,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在繁荣经济、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我市将抢抓机遇,注重发展实体经济,两家公司是我市侨资企业实体经济的代表,我市将为侨资侨属企业做好服务员,积极主动地为侨资企业在企业发展、政策扶持、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搞好服务,助力侨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涉侨部门要借助侨界人才荟萃的优势,促进侨资侨智融合发展,积极搭建平台,为侨资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