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大观区总支赴安庆E网调研新媒体平台建设

发表时间:2019-04-28    阅读次数:3861

4月24日上午,民革大观区总支主委程明率领部分基层支部主委赴安庆E网公司,就新媒体平台建设课题开展参观调研活动。民革市委副主委程富顺大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庆生应邀参加调研。

民革大观总支一行在民革党员、安庆E网总编苏磊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安庆E网采编中心、网络平台,听取了苏磊关于安庆E网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以及后续发展方向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安庆E网的发展模式进行了友好的讨论,并就下一步民革大观总支如何与安庆E网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提出了初步方案。(张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