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北京商会在京成立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3905

4月27日,在京创业有成的桐城企业家齐聚北京安徽大厦黄山厅,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赴盛会,共同庆祝桐城北京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等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刘中汉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桐城北京商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桐城籍在京工作、生活的各位乡亲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桐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刘中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桐城经济发展好、城乡变化大、民生改善多、干部作风正的良好局面。刘中汉要求,桐城北京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桐城北京商会办成在京桐城人的温馨家园和心灵港湾;充分发挥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在京桐城企业家勇立潮头,抱团前行,共同携手京、桐企业家,继续为桐城争光添彩。刘中汉勉励在京桐城企业家立志做大做强,在京城扬名出彩;继续关注家乡,回报家乡,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桐城籍在京创业就业超过7万人,桐城北京商会首届会员企业150余家,主要涉及地产开发、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生态旅游、现代服务业、建筑工程、商贸物流、餐饮等业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人选,聘任了名誉会长。桐城籍在京企业家百余人参加会议。(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