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3952

4月29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在市政府会务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副主委李秉诚主持,市委主委程秋月,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出席会议。各总支、支部主委、副主委共44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就《民革安庆市委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推进方案》进行了说明,对照《安徽省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中列出的4个方面69项指标作了逐一解读。

会议要求,安庆民革各基层支部要严格按照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力量,尽快完善支部活动各项档案资料,加快创建工作进度,确保2019年9月底前顺利通过市委会初审。对部分工作成绩突出、活动特色鲜明的基层支部,要保持工作干劲,延续良好态势,积极争创示范支部。

会议强调,市委会各联系领导和各总支委员会要切实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帮助基层支部查缺补漏,解决困难。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就2019年度民革安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