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举办首届“徽商太湖中小企业成长论坛”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3844

5月8日,太湖县首次由民营企业主办的“徽商太湖中小企业成长论坛”举行。

太湖县政府副县长周军做了《县域金融工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利用期货市场做风险管理、价格保险助力企业稳健经营、企业经营与法律事务、企业年报与信用评价风险、科技创新与工业投资项目申报、保护运用知识产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等展开了分享、交流。

论坛上,县工商联还组织了政企圆桌恳谈会,来自县内中小企业家代表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直面如何更好服务、促进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小企业的可持续成长”,目的是通过举办论坛的形式,搭建一个政企交流平台,为中小企业发展释疑解惑、把脉问诊、开具良方该活动得到了县内外的218家企业家积极响应对该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