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召开十四届16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3894

   5月5日晚,民盟安庆市委召开十四届16次常委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副主委张启树、施取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并就民盟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杨林指出,近年来,统一战线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更加凸显,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工作格局加快形成。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民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独特优势,认真落实好《全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同心同向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杨林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共同汇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

杨林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年初工作部署和预算安排,严格落实民盟章程和盟中央、盟省委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民盟安庆市委内部管理走向“严紧实”。要强化制度约束,通过不断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督,守牢纪律底线, 扎实推进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大观区总支筹备工作、工业学校支部换届工作、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参与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相关论坛准备工作、招商引资工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