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刷业企业迎来首次刷业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922

5月21-22日,潜山市源潭镇召开刷业发展大会,共商制刷产业发展之策,展望制刷未来发展趋势,共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廖常京,国家轻工业日用杂品监督检测中心主任王彦明,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锋,市领导张劲松、郭玉晟、余永灿出席开幕式。

陈锋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日杂用品协会向源潭镇荣膺“中国刷业之都”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源潭制刷业的发展成绩和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源潭以中国刷业之都为新标杆,在潜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劲松在讲话中指出,源潭制刷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源潭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获批“中国刷业之都”为契机,抢抓机遇、扬优成势,争当全省乃至全国镇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以争创“刷都”的干劲和韧劲,聚力攻坚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风险防范、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要以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龙头企业培育,不断创新创造,做大做强做优制刷产业,让刷都的品牌更响更靓。

会上,国家轻工业日用杂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安徽省刷业商会签署了《共建国家轻工业日用杂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刷制品分中心》协议。王彦明指出,源潭要在做强刷业标准、做响制刷品牌、做深企业管理、加大技术创新上再下功夫,为全国制刷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源潭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行业发展论坛和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