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开展助力脱贫送医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3946

5月25日,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活动组赴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占卓夫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百姓络绎不绝,来自县内各大医院的八位医学专家为当地一百多名老百姓进行免费义诊,询病史、听心肺、测血压、测血糖,耐心为他们诊断,详细解答各种健康疑难问题,并及时给出具体治疗意见,对需要药物治疗的随即配药。同时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开展健康脱贫工程政策宣传,以言简意赅的方式让大家掌握防病知识、健康生活常识以及相关医疗保障政策。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