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7963

5月24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一行与河口村、大河村、佐坝村村两委开展了座谈;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还 瞻仰了徐文藻烈士墓,并在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雅爱在走访中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抓手,是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激发队伍活力的有效载体,机关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村两委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聚集年度目标任务,解决影响“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