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港航管理局与农工党安庆市委举行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840

5月28日,市港航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加和等一行到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就农工党安庆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安庆市港口码头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问题及意见建议》办理开展协商,征求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

郝加和一行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说明,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对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对我市港口码头污染防治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提出意见建议。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秘书长储登界,郝加和一行简要介绍了提案提出、形成的背景及过程,着重强调加强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性并表示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将适时组织“回头看”,持续关注我市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能力建设 农工党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