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佛教商业化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887

5月27日,我市召开佛教商业化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各县(市、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佛教商业化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各自特点对下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宋圣军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佛教商业化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二是要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全市佛教商业化治理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佛教商业化治理工作扎实稳妥有序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实地观摩了池州九华山肉身殿、化城寺和园寺,听取了池州市委统战部和场所负责人关于寺院规范管理经验情况介绍,池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华、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副部长王景旺等陪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