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魏晓明亲切会见全国各地安庆商会负责人

发表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3811

5月30日,全市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推进大会在安庆隆重召开,受市委、市政府邀请,26位全国各地安庆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大会。这是各地安庆商会首次受邀列席参加全市重要性会议,各商会参会人员接邀请通知后,克服准备时间短、行程仓促、商务繁忙等困难,有的还跋涉千里、星夜兼程,全部都按时抵达,认真参会。会议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亲切接见了各地安庆商会参会人员,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国各地安庆籍老乡的问候,魏书记对各地商会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好发挥商会作用提出希望。

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异地安庆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地安庆商会对密切与家乡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异地商会作用等方向的建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招商中心等部门及宜城板块五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