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黄梅戏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桐城市同安小学

发表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3914

5月29日,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民盟安庆市委组织黄梅戏艺术表演家赴桐城开展黄梅戏艺术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适逢“六一”前夕,黄梅戏艺术表演家、龙眠街道城郊社区群众与同安小学师生联合举办了“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庆六一文艺演出。安庆市委统战部、民盟安庆市委、桐城市委统战部和桐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演出活动。

在演出现场,国家一级演员马自俊、江霞表演了黄梅戏《京黄交响》,马老师京腔铿锵有力,江老师戏音清丽婉转,再现中华传统艺术的不朽魅力。王懿佳、陈邦靓、谢军、江敏等青年演员们表演的经典黄梅戏,唱腔圆润,动作风趣,让学生忍俊不禁,笑声不断。城郊社区群众和同安小学的学生们也同台表演了舞蹈、独唱、钢琴独奏、相声等节目。活动大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