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安庆师范大学对接高校侨联组织建设

发表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3906

6月1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一行到安庆师范大学对接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安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余精华,统战部副部长钱敏等参加对接交流会。

余玉金一行介绍了侨联组织的性质和职能任务,阐明了加强高校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做好高校侨联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意见的需要,也是安庆师范大学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现实需要。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在安庆的省属高校,做好归侨侨眷特别是新侨人才、留学人员的凝心聚力服务工作,必将对安庆师大的内涵式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余精华介绍了校情和侨情,表示安庆师大重视高校侨联组织建设,下一步将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侨联党组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为成立安庆师大侨联组织打好基础。(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