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3779

6月3日上午,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到辖区宗教场所实地走访调研宗教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戴春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海维,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

  尹志军一行先后到迎江寺等6个宗教场所,察看宗教场所内外环境状况,详细了解各宗教团体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逐一回应,明确解决办法。

  尹志军指出,近年来迎江各宗教场所、宗教团体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基本方针,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尹志军要求,各宗教团体要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