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3889

6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首位产业招商深化年推进大会,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系统学习了招商引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干部因私出国管理、脱贫攻坚考核等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陈雅爱强调,要坚决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抓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的同时,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注重打造工商联品牌,做好市县商会人民调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评选表彰、民企50强排序等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庆市工商联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