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主席会议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949

6月21日,宿松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关于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安排部署,重点解读汪洋主席“四个前所未有、四个更加繁重”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知联会工作的会议纪要。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统一战线》评论员文章《把广大知识分子凝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

县知联会会长、县政府副县长张永西出席会议并要求,宿松县知联会要围绕县委政策部署,积极主动开展活动。一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一次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二是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形成一篇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三是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议“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立知联会教师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会,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活动”指导精神,迅速筹备成立知联会教师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会。四是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联络联谊。(徐冰婧)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