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一行携手侨资企业到望江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951

7月3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姚琳娜、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祥静一行6人来望江县长岭镇后埠村开展扶贫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森陪同。长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余玉金一行先后走访了长岭镇后埠村2户贫困户。贫困户王玉安患有医学上又叫做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也叫运动神经源病,俗称“渐冻人”,余玉金一行来到贫困户王玉安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关切地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侨资企业——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祥静亲自送来人民币1万元慰问王玉安。在贫困户王满良家中,余玉金一行仔细了解家庭生活生产及孩子教育情况,一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扶贫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余玉金代表市侨联为王满良送上600元慰问金。

在长岭镇后埠村座谈时,余玉金一行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后埠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尽心服务,尽力尽责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会上市侨联捐赠2万元用于支持长岭镇后埠村脱贫攻坚。

最后,汪森对市侨联给予望江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镇、村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与市侨联的对接,同时希望市侨联继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渠道支持后埠村建设,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