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900

7月1日,中共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观看了《永远的初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继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再创新的辉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陈独秀史料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三是开展走访慰问。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