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安徽特色营来宜开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816

7月5日下午,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安徽特色营一行20余人来宜开展活动,这是全国台联夏令营首次来安庆开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市台联会长方希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夏令营一行。

洪爱敏副主席首先对夏令营来宜开展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与台湾青年大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她希望广大台湾青年学生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安庆活动期间,多了解,多交流,把所见、所闻带回台湾,与家人、亲戚、朋友进行分享,做两岸青年互联互通的桥梁和纽带,担负起传承中华文化、谋求两岸人民福祉的重任。

夏令营在宜期间,广大台湾青年学生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黄梅戏博物馆、48号电商文化园、振风塔、熊范二烈士专祠、安庆长江大堤,并与在安庆常住的台湾青年温煦以及电商文化园青年创业者台属王三云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充分的沟通。广大台湾青年学生纷纷对安庆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良好的创业氛围以及安庆人民的热情好客表示赞叹。

通过参观考察,广大台湾青年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大陆的发展变化,加深了对两岸同宗同源的历史文化和血脉亲情的理解。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