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委统战部三个“全覆盖”夯实思想根基

发表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3902

大观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做到部署、人员、活动全覆盖,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思想根基。

一是部署全覆盖。将增强统战成员政治意识作为全年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工作要点中体现,在活动实践中落实。

二是人员全覆盖。坚持“班子带队伍、支部委员带会员、老会员带新会员”,形成以上率下、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确保班子强起来,会员政治上成熟起来。

三是活动全覆盖。多次开展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文件精神,做到“逢会必学、逢活动必学”,增强统战成员学习自觉性。(代少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