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阮波到县知联会调研

发表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4045

7月9日下午,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阮波到县知联会调研。

在听取了县知联会工作汇报、会员发言后,阮波对县知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阮波指出,县知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太湖党外人士智力汇集、人才荟萃的优势。

阮波要求,县知联会凝聚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要聚集思想引领、组织发展、作用发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太湖模式”知联会升级版。一要扣中心、求实效。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工作实效,克服机关化、行政化和一般化,既要有动力又要有耐力,既要有干劲又要有韧劲,矢志不移抓好工作,追求完美,做出精品。二要抓载体、活队伍。平台搭建既要符合上级要求,又要接地气。通过载体强化管理,激发队伍活力,在不同的场合听到知联会的声音,看到知联会的身影。三要勤调研、谏真言。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关注的揪心事烦心事,常态化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真实民生情况。四要夯基础、练内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聚焦重点,树立外部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对县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