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阶层代表孙书正中国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3931

7月6日上午,由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文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的《“丹青岁月”·孙书正中国画作品展》在桐城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画展共展出孙书正先生新近创作的一百余幅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上旬。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出席开幕式并为画展揭幕,桐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朝辉,桐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长金秋明,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汪艾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出席开幕式。

孙书正是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副会长,此次书画展是桐城市新阶层联谊分会成立后拟定的2019年十项行动计划中的重要一项,主要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活力和正能量。桐城市委统战部近年来坚持求同存异,实行以点带面,最大限度的团结新阶层人士,画大同心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