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知联会会长(扩大)会议暨理事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3855

7月10日上午,望江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暨理事会议召开,望江县政协副主席、望江县知联会会长张怡主持会议,望江县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讨论并一致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安排,报告了2018年度财务情况,一致通过了有关人事建议。

张怡会长要求各位理事和广大会员,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丰富、有趣、强大的人。尤其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政治思想站位,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做一个勤汇报、多思考、广交友的人。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展示自己,让组织、领导和社会认识并认可。三要做好结合文章,适时展示知联会,做一个有用、有为、有位的人。希望各位会员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多提意见建议,在服务社会、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